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时间:2017年03月27日    来源:院办公室    作者:zlz    阅读:

      2017年3月25日下午,我院在体育馆二楼荣誉室举行了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在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的精心安排部署下,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面试工作由院长侯广庆教授担任组长、副院长张镜宇教授、教研室主任李春风教授、滕占强教授、黄兆媛教授组成面试工作小组。

      面试过程中,复试小组严格遵照学校有关面试规定,认真考察,选优择能,先后从政治思想、英语水平、专业知识、研究分析能力、应用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对考生进行了严格考查。从本次复试的总体情况来看,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对本专业都具有强烈的求知欲,具有较为扎实的体育学专业基础,优良的综合素质。

      此次复试工作将为我院的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注入新的活力,为一级学科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