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新学期教学例会

    时间:2013年03月06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336下午,体育学院院长侯广庆教授主持召开了新学期教学例会,我院教研室主任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侯广庆教授分别通报了开学初的教学准备情况及2013年度体育学院工作计划。在重点工作上进行了部署,主要包括:一、党建工作,提高教师的思想建设,党风建设;二、领导班子建设工作,明确职责分工,做好干部选拔工作;三、教学工作,做好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提高教学质量;四、师资队伍建设,加强青年教师进修学习,提高执教水平;五、科研、教研工作,加强教研活动建设、学科建设;六、学生工作,实行系、部主任负责制,真正参与到学生的管理工作;七、共同体育工作,将学校的体育活动开展好,营造体育锻炼的积极氛围。

                                                                                      文章录入:办公室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