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庆祝我校更名为长春师范大学

    时间:2013年05月23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20

    13年5月23日,风和日丽,阳光明媚。在这欢庆的日子里,我校邀请了教育部领导,吉林省教育厅领导及本校历任书记、校长和我校全体师生一起在体育场参加了长春师范学院更名仪式暨2013年阳光运动会。从此我校正式更名为长春师范大学。

      庆祝大会中,各位领导对我校正式更名为大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新的要求。我校师生全体师生将以此为契机,总结凝练,发展经验,科学规划,为把我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的教学型综合性地方师范大学而努力。

      而体育学院作为我校建设较早的院系,也将紧随学校前进的步伐,抓好教学、发展科研,为吉林省乃至全国培养更多更精锐的体育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