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喜讯:我校排球队在2018吉林省第十八届运动会(精英组)排球比赛中分获女子组亚军、男子组季军

    时间:2018年04月19日    来源:院办公室    作者:ZLZ    阅读:

    4152018吉林省第十八届运动会(高校组)暨吉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排球(英组)比赛吉林市铁道技术职业学院落下帷幕。

    女子排球队前两场比赛30胜延边大学、3:0胜北华大学,决赛与吉林大学相遇决赛的争夺异常激烈,前四局双方互有胜负,最后进行到第五局,我队23惜败给吉林大学,最终获得亚军;男子排球队30胜白城师范学院、3:1胜延边大学,负于吉林大学、北华大学,最终获得季军。

    赛后男女队主教练表示,目前队员在关键比赛中发挥还有起伏,把握关键时刻得分的能力还不够,希望在日后的训练中能够逐渐提高,多参加大赛,锻炼队员的实战能力,磨合队伍,为学校争得更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