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谷雨植树 绿化校园

    时间:2018年04月23日    来源:院办公室    作者:ZLZ    阅读:

    420日是今年的谷雨节气,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中共党员到学校西区进行了植树实践活动,本次活动也是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学校“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争做创造绿色校园先锋。

    中午12时整,全体中共党员准时到达集合地点。植树活动现场,大家兴致勃勃地领取了种植工具及分配的树苗,投入到种植活动中,三个支部进行了区域划分,女党员负责扶正树苗,男党员负责挥锹培土,各支部分工明确,组织有序。伴随着大家的阵阵欢笑声,仅仅30分钟的时间,40棵树苗就成排而立。此次实践活动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提高了大家宣传、维护绿色生态理念,激发了大家对校园的热爱和环保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