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2018年吉林省太极拳比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18年07月13日    来源:院办公室    作者:ZLZ    阅读:

    7月7日,由东北师范大学主办的“2018年吉林省太极拳比赛”正式开赛,我校派出由董宇、李阳教练带队的16名选手参加团体及个人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取得三枚金牌、七枚银牌、六枚铜牌以及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我校派出的16名选手中,其中三名曾参加过省运赛、一名是来自吉尔吉斯斯坦的留学生、12名17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为了在本次赛事取得好成绩,选手们进行充分的准备,持续性的早操和训练成为他们的日常,两位教练也每天带队训练,亲自示范并讲解动作,确保每一位选手都能够真正理解并掌握每一个动作要领。对于团体赛来说,选手之间的默契是关键,动作能否整齐划一成为训练的重点和难点。对于这些来自不同年级甚至不同国籍的选手来说,要在短时间内完成这一任务并不是件简单的事情。通过刻苦的训练和顽强的拼搏,他们不负众望,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最终取得了可喜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