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杨明教授来我院为学生做励志主题讲座

    时间:2018年09月14日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LYL    阅读:

    2018年9月11日晚,东北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国家科技成果评审专家国家马拉松队与竞走队科研团队负责人、国家体育总局奥运科技攻关专家、长白山学者特聘教授、2016年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我校著名校友杨明教授回到母校,为体育学院学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励志讲座。体育学院院长侯广庆、党总支副书记杨文志出席了本场讲座 

    杨明教授多年致力于国家竞技体育科研与训练方面的研究与实践,为国家体育事业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在讲座中,杨明教授围绕亲身经历,详细讲述了自己在体育科研与训练领域的成长道路,人生各个阶段的奋斗史。用以启发学生思考,引起学生共鸣,鼓励体育学子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中。杨明教授生动的演绎与激情话语,令学生们心潮澎湃,场内多次爆发热烈的掌声。

    最后,杨明教授赋诗一首,展现对体育学子的期待与关怀。学生们纷纷动容,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