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我院在校大学生青草地爱跑团顺利完成净月潭长跑活动

    时间:2018年09月07日    来源:院办公室    作者:GHZ    阅读:

        八月的尾巴,九月的前奏,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青草地大学生爱跑团迎来了组团的“首场秀”。

    青草地大学生爱跑团创始人为长春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顾老师,主力军为体院的在校大学生。想要更好地迎接这次首场秀,前期的大量准备是必不可少的,为此,参赛选手充分利用暑假,每天坚持锻炼,一次次突破身体的极限,只为挑战更快的自己。

    91上午905分,比赛准时开跑。本次参赛选手分为538组、116组,前者围绕净月潭赛道跑一圈(5.38km),后者两圈(11.6km)。泥泞的山路,碎石路段、山地大坡,可见赛道难度大,耗能巨大。青草地大学生爱跑团的参赛选手们调整呼吸、握紧拳头、目光笃定,根据赛道的不同,有规律地奔跑。最终,青草地大学生爱跑团的参赛选手们赛出了自己的理想成绩,也为自己赢得了一份份满意的开学礼物。

    因为喜欢,因为渴望,所以一个又一个长师人结合起来,成立了青草地大学生爱跑团。让汗水肆意挥洒,让青春更加无悔,这是青草地大学生爱跑团的初衷,也是当代青年的真实写照——少年强,则国强!在花儿一样的年纪本应活出花儿一般的精彩、青青绿草的生气。青草地大学生爱跑团,为健康、为快乐、为荣誉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