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喜讯:我校足球队获得2018吉林省大学生足球联赛(阳光组)亚军

    时间:2018年10月19日    来源:竞训中心    作者:    阅读:

    2018年吉林省大学生足球联赛于今日顺利闭幕,小组赛首轮,长春师范大学2-1长春工业大学,第一场比赛,双方队员气势相当,体能充沛,整场比赛踢得有来有回,但长师头号前锋吾麦热江在万军丛中杀出一条血路,将比分扩大至2-1。

    次轮,长春师范大学4-0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这场胜利几乎是以碾压的态势直至终场,花式过人,撞墙式配合,单刀突破应有尽有,长师的队员们自信满满,气势汹汹。

    第三轮,长春师范大学1-1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点球4-2),不惧天气的严寒,不惧暴雨的洗礼,长师队员们在风雨之中展开了一场焦点之战,虽然在常规时间内收获平局,但队员们丝毫不慌张,凭借精湛的脚法和冷静的头脑将点球一一打进,门将韩松建甚至扑出对方三粒点球,实属不易。

    第四轮,长春师范大学4-0长春工程学院,长春师范大学的后防线犹如混凝土一般坚固,面对对方的狂轰滥炸却没有露出丝毫破绽,稳固的后防线是长春师范大学取得连胜的重要保障。

    第五轮采取轮休战术,为了之后的淘汰赛保留实力。

    半决赛,长春师范大学1-0吉林农业大学,虽说阳光明媚天气正好,但是场上的局势可以说风起云涌暗度成仓。上半场战成0-0,但是长师队员因防守凶悍,拼抢动作过大被两张黄牌罚出场外,此时场上仅剩10人。但10人的长师没有放弃任何一次机会,一人的离场甚至激起了全体队员的斗志,又是吾麦热江,身披11号球衣在万军丛中,在万千瞩目中启动,带球,冲刺,过人,直面门将毫不慌张,拨球转向,射门,球进了!

    这是属于长师的时刻,这一刻是光辉的一刻,这一刻是属于胜利的时刻!

    7天,每一个长师队员都奉献出了自己的力量,哭过笑过,激动过失落过,领先过也落后过,但是我们一直向前从未停止过脚步,10号艾尔帕提的花式过人,5号金京德的大力任意球等等,这些历史性的时刻仿佛都历历在目,凭借着惊人的毅力和不凡的血性,长春师范大学荣获2018年吉林省大学生足球联赛亚军,希望长师队员们再接再厉,能够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