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喜讯:我校男子篮球队获得参加CUBA中国男子大学生篮球联赛东北赛区决赛资格

    时间:2018年12月17日    来源:院办公室    作者:ZLZ    阅读:

    12月11日,2018年第21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吉林赛区)顺利闭幕,我校男子篮球队经过努力拼搏,最终取得吉林赛区第二名,获得参加CUBA中国男子大学生篮球联赛东北赛区决赛资格

    小组赛中,先后战胜了通化师范学院、吉林大学、吉林农业大学。本次比赛一级联赛男子组决赛采取主客场制,经过小组单循环比赛,产生一二名,进行主客场交锋。

    主客场比赛中,我校男子篮球队主场8587,客场10788负于吉林大学,最终获得一级联赛男子组亚军。并获得进入2019CUBA北区决赛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