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喜讯:我院教师获2018年吉林省高校体育教师羽毛球比赛乙组男双冠军

    时间:2019年01月10日    来源:院办公室    作者:ZLZ    阅读:

       18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执行,长春工业大学承办的2019年吉林省高校体育教师羽毛球比赛在长春工业大学体育馆圆满落幕。

       王立宁、夏宇两位教师代表我校参加了乙组男子双打的比赛。赛前,两位教师积极训练,在个人技术和战术配合上得到了一定提高,为参加此次赛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比赛中,两位教师战术特点鲜明,配合默契,在高手如云的赛场中,奋勇拼搏,最终获得了乙组男子双打冠军。

       赛后,体育学院小球教研室主任王立宁表示:“前几年举办的比赛中我校获得了亚军,今年获得冠军很激动!我们将继续努力,争取在以后的高校体育教师羽毛球赛中再为我校争得荣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