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2019年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9年04月28日    来源:院办公室    作者:ZLZ    阅读:

      4月25日,由吉林省足球协会主办,长春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中国足球协会技术部讲师黄云峰、左兆凯,吉林省足球协会技术部部长张岩、长春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张镜宇、足球教研室副教授朴大源参加了开班仪式。

       张镜宇在致开班欢迎词时表示,我校能够承办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既是对吉林省足球事业的支持,也能够为我校师生提供学习提高的平台,对校园足球工作的发展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希望全体学员在本次培训中都能所收获,顺利结业。

    随后,中国足球协会技术部讲师黄云峰、左兆凯,分别对本次D级教练员培训班的课程内容及具体事项做出了详细讲解。本次培训班将围绕中国足球协会最新的培训政策、教学教案设计、训练计划制定等内容开展,其中包括理论课和实践课两个部分。本次培训班我校共有24名师生参加。D级教练员对于校园足球的开展以及青训工作都起着非常重要的推进作用,相信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将为我省今后校园足球教练员的教学、训练体系逐步走向更加专业化、系统化、科学化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