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教师资格证面试培训讲座

    时间:2019年05月16日    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ZLZ    阅读:

    515日上午,我院特邀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白翠瑾老师进行教师资格证面试培训讲座副院长张镜宇教授、教育理论教研室郭家骏副教授参加了此次培训讲座,培训讲座由张镜宇主持。

    此次讲座针对20152016级通过教师资格证笔试的同学进行培训,白老师先后从教师资格证的面试环节中仪表仪态,抽签准备环节教学设计说课环节教学反思教学评价等方面入手进行了详细的阐释。详细的描述了面试的各项准备要求以及现场教学技巧。

    最后白老师对现场各位同学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此次讲座对我院即将参加教师资格证面试的同学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白老师作为面试的评委,从不同的角度为学生们带来简单实用而有效果的设计,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掌握了教师资格证面试的流程和技巧,为即将参加教师资格证面试的同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