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喜讯:我校男子足球队蝉联第四届兴业银行JFC青少年国际足球锦标赛高校组东北赛区冠军

    时间:2019年07月08日    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ZLZ    阅读:

    7月6日下午,四届兴业银行JFC青少年国际足球锦标赛高校组东北赛区决赛及颁奖典礼在长春光华学院圆满落幕。我校足球队以3:0战胜吉林师范大学,队史第三次捧得冠军奖杯。

    本次决赛,是双方连续两届在决赛中碰面。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比赛十分流畅,直到33分钟,我队守门员球门球发向禁区前,11号申成男接球直接打门得分,场上比分10。上半场结束,长春师范大学10领先对手。

    下半场第50分钟,长春师范大学17号刘春龙左路连过三人直接打门得分扩大比分,场上比分20。比赛第70分钟,长春师范大学11号申成男禁区内低射得分梅开二度。最终长春师范大学30击败吉林师范大学获得冠军卫冕成功。

    颁奖典礼上,兴业银行长春分行中体未来投资(北京)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为冠亚季球队以及最佳射手、最佳教练等个人奖项进行颁奖。我校足球队朴大源教练获得最佳教练、长春师范大学11号球员申成男获得佳射手。我校足球队将代表东北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预祝我校足球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