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和优质专业建设研讨会

    时间:2020年04月03日    来源:院办公室    作者:ZJY    阅读:

    41日,我院在体育馆三楼多媒体室召开了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和优质专业建设研讨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侯广庆、周学华、张镜宇、杨文志、许贵家,培养方案负责人王立宁、李南出席会议。

    研讨会上,人才培养方案负责人就体育教育和运动训练专业的办学定位、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目标,以及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间的支撑关系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张镜宇副院长就体育教育专业未来3-5年建设思路与规划及师范生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会议还就本专科专业调整的思路与规划和如何提高学生教师资格证通过率进行了认真的研讨,会议进行了近4个小时。

    通过本次研讨会,使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科学性、前瞻性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对省级优质体育教育专业的建设目标与思路更加明晰,对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细分,对提高学生教师资格证通过率提出了行之有效的方法。

    本次研讨会将对体育学院的专业建设和各项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