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我院武术队在2020年吉林省学生武术锦标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0年11月20日    来源:体操与重竞技教研室    作者:DY    阅读:

     

    11月14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吉林省学生武术锦标赛”正式开赛,本次比赛由董宇教练带队,共有5名选手参赛。本次比赛由于疫情原因一直被搁置,在未知具体时间的情况下,队员们在教练员的悉心指导下刻苦训练,确保动作的准确和掌握动作的要领。最终在赛场上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在比赛中发挥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勇夺佳绩。充分发挥着奋勇拼搏、永不言败、争创佳绩的竞技精神,完美体现了武术的“精、气、神”,完美的完成了本次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体育学院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刘志获得菁英男子组传统单器械第二名;菁英男子组四类拳第五名。

    体育学院18级体育教育专业李伟任任获得菁英男子组自选拳术第一名;菁英男子组一类拳第二名。

    体育学院19级体育教育专业白雪获得菁英女子组传统单器械第一名;菁英女子组四类拳第三名。

    国际交流学院19级旅游管理专业李宛凝获得阳光女子组42式太极拳第一名、阳光女子组42式太极剑第一名;

    成绩的取得展现了我校师生的体育素质和体育竞技水平。今后,学校将继续发扬中华武术精神,传承中华武术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