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研讨交流会

    时间:2021年03月17日    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DDP    阅读:

    为做好2021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备战工作,3月13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3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系部主任及任课教师研讨交流会。学校教务处处长吕云峰,体育学院院长张镜宇、副院长许贵家出席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魏万辉主持。

    会上,张镜宇简要介绍了本次大赛,他表示2021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是由教育部主办、天津体育学院和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的国家级赛事,既属于教学比赛性质也是对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办学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和评估的一项重要举措。届时我校将选派体育学院学生代表吉林省高校参赛。

    体育学院体育系系主任段东平对此次比赛的前期准备情况进行汇报,她表示接到教育部比赛文件后,体育学院高度重视并及时召开启动大会,制订参赛方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和培训团队,同时聘请指导专家,组织相关人员进行研讨交流。体育学院将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争取在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取得佳绩。

    各任课教师针对课程辅导方案、教学大纲、教学任务展开交流和研讨,并针对组织实施过程中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吕云峰在认真听取了研讨交流后,充分肯定了体育学院在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所做的前期工作,对于全体任课教师自发地牺牲春节假期的时间参与此项工作表达了由衷的感谢,教务处将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的沟通协调,支持保障参赛工作正常进行。

    魏万辉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本次比赛是对体育学院人才培养成果的检验,希望培训团队成员抓好整个参赛队伍的思想作风建设,培养学生勤学苦练的优良品质,全面提高学生的专业理论水平和运动技能水平,向全校师生递交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