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副校长杨勇来我院调研指导课程建设工作

    时间:2021年05月10日    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GJJ    阅读:

    5月8日下午,副校长杨勇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国家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健身原理与方法课程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兼教务处副处长杜若松陪同调研。课程团队负责人体育系主任段东平汇报了国家一流课程申报准备工作。

    副校长杨勇认真听取汇报,仔细审阅了国家一流课程申报书,对该门课程的前期建设以及取得的历史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与课题组成员就课程建设、课程申报等进行深入交流,对申报书的具体填报内容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杨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要点和教育理念,要高度契合课程思政、师德师风建设与“两性一度”要求。

    体育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课程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建立健全一流本科课程管理、评价和激励机制,引导鼓励教师积极参与课程理念创新、内容创新。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深入推进专业建设与课程建设,从课程设计和课程运用进行思考,提升课程的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力争打造一批高质量的省级、国家级一流课程,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与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