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红烛师魂】育人书春秋---体育学院选拔赛大幕开启

    时间:2021年05月06日    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LY    阅读:

    为加强学生教学技能训练,展现我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专业素质和精神风貌,4月27日在第三教学楼201教室进行了长春师范大学第三届“红烛师魂”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体育学院初赛选拔启动大会体育学院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培训指导教师及体育教育系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体生物教研室主任刘野老师主持体育系主任段东平对赛事情况和竞赛规则做了详细解读。

    本次活动具体流程:书法大赛参赛选手为2020级学生;课件制作大赛参赛选手为2019级学生;微课大赛参赛选手为2018级学生;全能赛参赛选手为在校师范生。

    1. 初赛参加人员为师范类专业全体本专科学生。

      2.复赛根据初赛结果确定,以技能展示赛为主。

      3.决赛根据复赛结果确定,人数比例不高于师范生类专业本专科生的10%。

        初赛将在4月28—518日进行,2020级书法比赛2019级课件制作比赛2018级录制微课,参赛选手超星平台提交初选作品,聘请专家进行网络评审

        复赛将在611日进行,聘请专家评委进行现场选拔,对书法、课件制作、以及微课这3个项目对进入复赛的选手进行现场选拔。

        对进入复赛的选手,设置各单项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颁发证书和奖品。其中一等奖比例不低于参赛人数的10%,二等奖比例不低于参赛人数的20%,三等奖比例不低于参赛人数的25%。本次红烛师魂大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将锻炼学生教学能力与创新思维。祝愿同学们在此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