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15年秋季学期实验材料采购计划的通知

    时间:2015年06月16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各学院:

    为便于实验材料采购工作顺利进行,提高教学服务水平,保证下学期实验教学的有序进行,经研究决定,对下学期的实验材料提前申报、审核、招标采购。现就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请各学院首先清点实验材料库存情况,统计低值易耗用品使用及损坏情况,并提交《实验材料出入库记录表(电子版)》(见附件2)。

    在此基础上,本着节约开支、防止浪费的原则,按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下学期实验教学的具体安排,全面、合理制定下学期实验材料采购计划。各学院要按照实验材料采购计划填报说明(附件1)认真填写好《实验材料采购计划表》(见附件3),《采购计划表》中预算价格需申报人根据市场价格填写(市场价格询价方式可参考附件4). 《采购计划表》由学院审核,统一整理,经学院领导签字同意后,盖学院章,交教务处。请各学院将《实验材料出入库记录表(电子版)》和《实验材料采购计划表》发送到信箱469343022@qq.com《实验材料采购计划表》(纸质版)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1123)。

    教务处将对学院申报的实验材料进行复核,并在本学期末进行一次性招标采购完毕。请各学院将下学期实验材料采购计划于2015年6月16日一次性报教务处,过后不予补报,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