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竞赛训练->场馆中心->规章制度->正文

    体育学院会议室使用管理规定

    时间:2014年03月04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加强学院会议室管理,确保会议室的规范、有效使用,特制定本管理方法。具体内容如下:
       1.会议室是院专门用于召开学术报告、会议、组织活动和接待客人的场所,未经允许不得擅自使用。
       2.会议室由院办公室统一管理,负责使用登记与调度、设备维护等相关事宜。未经院办公室允许,任何部门和个人不得擅自使用会议室、不得擅自挪用会议室设备和桌椅等物品。
       3.相关人员(教研室)使用会议室,需填写体育学院会议室使用登记表,包括会议主要内容、参会人数、使用时间、申请人及联系电话、安全负责人等信息,经登记批准后方可使用。
       4.使用人应爱护会议室设施,并保持会议室清洁,会议室内禁止吸烟。活动期间,要爱惜会议室的设备及物品。
       5.会议室活动结束后,使用人应进行必要的检查,关闭会议室内各种电器设备的电源,关好门窗,对会议室进行清扫和整理,如有损坏照价赔偿。

    6.会议室为公共场所,室内禁止吸烟。

     7.严禁涉及商业的各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