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院分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院分工会->正文

    我校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教工足球队来我校比赛

    时间:2015年06月19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6月17日下午1630分,我校教工足球队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教工足球队在我校天然足球场进行了一场“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为主题的足球交流友谊赛。

       上半场,东北师大队通过娴熟的整体配合,通过一次反越位打破了僵局。上半时我队也有几次得分的好机会,但都被对方门将扑出。此后未能控制住局面,我校再丢2球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下半场我队调整战术安排,通过边路配合扳回2球。但最终东北师范大学教工队仍以6:4的总比分战胜了我校教工足球队。

       东北师范大学校友会主任付宏政、长春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侯广庆、长春师范大学工会主席孙正光到场观看了比赛。

    赛后,双方对各自足球协会的发展、友谊赛的常态化组织建设进行了交流。同时,东北师范大学足球队负责人也邀请我校足球队于本学期末进行回访交流。希望通过足球比赛这个媒介,搭建起高校之间的友谊桥梁,达到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