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学术交流->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教育处处长谢燕歌来我校讲学

    时间:2014年03月16日    来源:院办公室    作者:zlz    阅读:

      2014年3月15日下午14:00 我院邀请到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教育处处长谢燕歌教授来我校进行专题讲学,专题为《体育内涵发展与体育学科建设》。院长侯广庆、书记周学华、校招生办主任张永宏及部分专任教师、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学,讲学由副院长张镜宇主持。
      讲学上,谢燕歌教授对普通高校体育学科的现状、学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公共体育如何改革等问题,从体育的基本内涵出发,对体育工作的属性进行了全面解读,提出了让所有人参与体育并享受体育的工作目标。本次讲学为我院在体育学科建设上提供了宝贵经验,同时也拓展了我院的体育工作思路,促进了高校体育工作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