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秉烛行动]春风化雨三十八载——体育学院举办崔景安教师荣休仪式

    时间:2021年09月07日    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ZLZ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师荣誉感使命感、幸福97中午12点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崔景安老师举行了荣休仪式党总支书记魏万辉主持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

    仪式上,魏万辉对辛勤耕耘38载的崔景安老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为学院做出突出贡献,希望崔老师退休后身心愉快,一切顺意。

    教师代表先后与崔老师一起追忆共事的点滴时光,纷纷表示崔老师教学严谨,方法创新,深受学生们的敬爱,值得年轻教师的学习。

    崔老师回忆了自己1983年来到长师工作和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感谢多年来同事的陪伴和照顾衷心希望学校及老师们发展越来越好。

    张镜宇代表学院致辞,表示崔老师几十年如一日热爱教育事业,以教育事业为重,爱岗敬业,默默耕耘,体育学院的发展贡献了青春和力量,希望老师退休后身体健康,心情愉快,继续关心体育学院的发展

    学生代表向崔老师送上了美丽的鲜花,把心中无限的感激和祝福送给老师。仪式最后,学院领导及与会教师与崔老师在体育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