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体育名家大讲堂】系列讲座之——“体育学院学生学涯规划与指导”

    时间:2021年09月17日    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DDP    阅读:


    为加强体育学科与专业建设,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9月14日下午13:30-15:00,体育学院邀请首都体育学院原副校长、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技术学科组副组长、博士生导师王凯珍教授为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和学生作了题为“体育学院学生学涯规划与指导”的报告,报告会由体育系主任段东平主持。

    院长张镜宇教授出席报告会并代表体育学院对王凯珍教授表达了衷心感谢。王凯珍教授长期从事高等学校教育、教学以及体育行政部门的管理工作,在社区体育、体育教学和体育学科建设工作的理论与实践方面有很深的造诣。

    王凯珍教授从研究生学涯的六个阶段和以问题为导向的科研训练,以及科研训练需关注的主要问题逐一展开,给学生进行了专业阐述和指导。同时,对体育类专业研究生导师如何培养学生分享了独到的思路与方法。

    本次报告会是体育名师大讲堂的首场报告,通过邀请国内外体育名家作系列报告是体育学院加强内涵建设,凝练办学特色的新举措,对于体育学院的建设发展一定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