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体育学院领导来我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3年10月30日    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LN    阅读:

    1027日,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体育学院领导一行4人到我院进行体育硕士申报以及培养经验的调研交流。院长张镜宇、副院长郭家骏、优秀教师代表李南、研究生秘书张泽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张镜宇院长代表体育学院对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体育学院刘欣院长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兄弟院校对我校体育硕士研究生的申报以及培养成果给予的充分信任与肯定。

    首先,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体育学院的发展历程与发展规划,使彼此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刘欣院长介绍了该校体育学院人才培养情况,为拓宽人才培养道路,完善人才培养体系,该校体育学院有意进行体育硕士的申报工作,遂向我校咨询体育硕士申报的注意事项、条件、方法;张院长对我院在体育硕士申报过程中的经验进行了详尽的说明,分享了体育硕士的培养情况并就体育硕士培养过程出现的诸多成就与问题进行深入剖析,以供参考。

    最后,双方在本科工体课的开展情况以及体育专业教学等方面进一步深入交流。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双方院校通过座谈会的交流汲取对各自学院有益的发展策略,相信本次座谈会将会提供更明确的思路助力各自体育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