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互通互助 同促发展-----白城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来我院交流研讨

    时间:2023年12月29日    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GJJ    阅读:

    12月22日,白城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张弘副院长一行10人来我院进行交流研讨。院长张镜宇,副院长郭家骏,副院长陈雷,体育系主任段东平,公共体育秘书李阳,研究生秘书张泽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交流会上院长张镜宇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与现状,就省级一流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服务经济社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副院长郭家骏对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副院长陈雷对大学体育教育教学改革、学生体质测试情况进行全面的介绍,体育系主任段东平在会议上对体育教育专业学生近年的发展现状与培养进行了深度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研讨,双方相互借鉴、相互学习,搭建了两校之间互联互通的桥梁,有助于扩宽工作视野和工作思路,凝聚更多的资源力量,为学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