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校园活动->正文

    我院学子荣获校“双十佳”称号

    时间:2017年01月04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12月22日下午、23日上午,我校在教学综合楼901会议室分别举行了2016年度“十佳大学生”和“十佳班级”评审会。

    经各学院初评推荐,学生工作部(处)审核,我院2015级体育教育一班和2014级运动训练专业李洪久荣获我校2016年度“十佳班级”和“十佳大学生”的评选。

    评审会上,李洪久及获选班级代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精彩的汇报演讲,展现了我院学生的新风采,赢得了阵阵掌声。

       “双十佳”评审活动是我校树立大学生先进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学生奋发有为、不断进取、充分发挥榜样先锋作用的重大举措,是对学生进行典型示范教育的重要平台。希望十佳大学生、十佳班级获奖者能够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传递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