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校园活动->正文

    学习两会精神-“四进四信”进班级

    时间:2015年04月01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了把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传播得更广、更远、更深,引领和帮助广大团学干部和同学们了解、掌握、理解、运用讲话精神,2015年3月28日体育学院召开了“四进四信”主题班会。

      四进四信的内容:四进就是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四信分别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对社会的信誉。通过进行宣传教育和组织活动,会让同学们认识到学习四进四信原则对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使他们能以四进为手段,以四信为目标,并做到坚持三结合,由此达到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与重点突出学习讲话精神关于青年和青年学生的论述相结合的目标。而四进四信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更应融入到我们大学生活中,使得大学生活更加精彩、更有意义。正所谓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结合现实生活,以实现学习宣传讲话精神的日常化、长期化。

      活动最重要的就是人人参与,使我们每个人能学会多个角度去思考问题,有担当与负责的精神,以特色想法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使同学们能够贯彻两会精神,更好地践行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十二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总结和思考我心中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贯彻四进四信讲话精神系列活动的全面启动,加强了同学们对于四进四信精神的理解,筑牢了同学们拥护党的决心。让同学们成为此次讲话精神的学习者、传播者、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