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竞赛训练->场馆中心->规章制度->正文

    体育场馆管理员岗位职责

    时间:2014年03月04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1.树立全心全意为教学服务意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努力完成工作任务,坚守岗位,忠于职守,认真落实场馆安全、消防和卫生管理制度,保持一个良好的教学环境。

    2.经常检查分管场馆安全、消防和卫生情况,熟悉消防器械存放点和使用方法,及时发现安全隐患、设备设施损坏等现象,迅速采取有关措施。

    3.保管好各场馆钥匙,不准随意转借和另配,及时根据使用需要开启场馆,提供必要服务。

    4.场馆内设备、器材未经有关领导同意不得带出,对出入场馆的不明人员及物品要进行查询和登记,教学、训练时间要求无关人员离场。

    5.场馆活动结束要进行安全检查,及时关闭门窗和照明灯,切断电源。场馆照明灯根据日照情况严格进行管理,白天原则上一律不开照明灯。

    6.负责场馆出入换鞋监督工作,做好保洁工作,参与大型活动的集中对场馆内体育设施彻底清扫、擦洗工作。保持场馆环境卫生。

    7.对任何违反安全、消防、卫生和有损公共利益的不良行为进行劝阻和批评,并做出相关处理。

    8.发现问题及时向院办公室汇报,做好院办公室交派的临时性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