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喜讯:我院学子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田径项目大学乙组男子3000米障碍比赛中连获佳绩

    时间:2023年11月15日    来源:竞赛训练中心    作者:CL    阅读:

    青春的面孔,遇见青春的赛会,在满眼青翠的“中国绿城”南宁擂响青春的战鼓。11月5日,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在广西南宁开幕。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共同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承办。两万多名年轻的运动健儿踏上青春的赛道,追逐梦想、拼搏奋斗。从城市运动会到青年运动会,再到与学生运动会合并,学青会是推动新时代青少年和学校体育改革发展、增强青少年和学生体质、促进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的重要措施,是检验体教融合成果的重要平台,对加快推进教育强国、体育强国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2021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孟宪伟同学,在此次比赛中取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孟宪伟同学在学校领导和体育学院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下,在教练员的辛苦指导下,演绎出一幕幕“速度与激情”“斗志与耐力”的青春画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不仅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体育运动,狠抓竞训工作的体现;同时也是我校教师坚持不懈指导、学生挥汗如雨备战的结晶。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本次比赛不仅为各高校代表队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也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竞技水平,预祝我校运动员再接下来的比赛里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