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2015年“体育文化节”—篮球技能大赛

    时间:2015年12月08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提高我院学生个人专项技能、展现学生运动风采,体育学院2015年“体育文化节”——篮球技能大赛于12月1日在体育馆隆重开赛。校团委书记徐晓辉、副书记赵海燕、体育学院院长侯广庆、书记周学华、副书记杨文志、团委书记任宇翔及各分院团委书记出席了本次大赛开幕式。

    此次技能大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男子比赛分三项:一分钟自投自抢、绕障碍上篮三分定点投篮女子比赛同样分三个项目:一分钟自投自抢、绕障碍上篮、三分上一步定点投篮。比赛分为2小组,分别同时进行。篮球技能大赛中,运动员凭借着娴熟流畅动作,精湛的技术引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一分钟自投自抢和三分球定点投篮项目中,球员们也在充分展示着个人篮球技能,一个个高难度的三分球轻松入筐,场下的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火朝天。各赛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各个比赛项目的前三名。

    本次篮球技能大赛是体育学院第届基本功技能大赛中最具有代表性的活动之一,它的成功举办提高了体育学院学生的篮球素养,增强同学之间的友谊和技术交流;又加强了体育学院学生的篮球竞技水平,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