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2018-2019大学生创新创业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汇报工作

    时间:2018年12月13日    来源:教学    作者:JB    阅读:

        2018年12月13日,体育学院针对2018-2019年我院学生申报的13个大创项目进行中期汇报答辩。评审小组组长由张镜宇副院长担任,评审委员分别由姜斌、王韵博、蓝永生三位副教授组成。

      答辩会期间,各位评委认真听取了13位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并针对项目实施中期的问题及时提出意见和建议。如在《精准拉伸对提高足球运动员运动后恢复的研究》项目中,蓝永生副教授指出实验数据以血乳酸为测试指标能够更好地体现实验效果,更具有说服力。在《莱格尔跑在长春市中学体育教学中的应用》等几个实践项目中,姜斌副教授提出实验法以对照组和实验组相比较更能突出实验效果等。在2个小时的汇报过程中,评委老师对每个项目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建议都一一指出。

      最终,13个项目中有11个项目通过中期检查,2个项目修改后再做汇报方可继续后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