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体育学院“红烛师魂”教学技能竞赛火热进行中

    时间:2019年05月15日    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ZLZ    阅读:

    近日,按照学校“红烛师魂”师范生教学技能系列竞赛活动方案,结合学院自身专业特点,为遴选出我院教学基本功过硬、专业能力较强的选手参加校级竞赛,我院开展了院级系列竞赛活动。

    其中,模拟课堂教学环节中,主题内容丰富多彩,新颖生动,参赛学生分别讲解了对教学目标、教学重点难点及教学过程中各类问题的独特理解,展现出了学生们的良好专业素质。模拟课堂教学授课后,学院教研组顾宏志、赵云龙两位老师对学生在授课过程中的表现及教学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点评及指导。

      模拟课堂教学为参赛学生提供了充分展示自我综合能力的机会,调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了学生的创造性思维,为参赛学生参加校级竞赛奠定了基础,同时巩固专业知识,提升了专业技能及语言表达能力,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学”的竞赛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