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时间:2020年12月17日    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ZLZ    阅读: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健康素质,增强教职工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发教职工工作热情。12月4日—12月11日,学院举办了2020年体育学院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本次比赛针对学院教师年龄及气排球技术水平进行了抽签分组,比赛采用男女混合赛制,先进行小组循环赛,后交叉赛,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教职工3队最终获得比赛冠军。

      赛场上队员们团结协作、密切配合,比赛现场高潮迭起,加油声、欢呼声和鼓掌声萦绕比赛场馆。通过比赛,让学院教职工在工作之余参与体育锻炼,放松身心,促进了教职工的相互交流与合作,激发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