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备战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赛前动员大会

    时间:2021年03月22日    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CJC    阅读:


        继备战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系部主任及任课教师研讨交流会之后,3月17日下午,我院在体育馆302教室召开了学生赛前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魏万辉、院长张镜宇、书记佟宇相关课程负责人、辅导员、教学秘书以及学生助理、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出席了大会,会议体育系主任段东平主持。

    会上,佟宇书记简要介绍了大赛情况,此次大赛于7月中旬在天津体育学院举办,全国共有24所高校参加,我校将代表吉林省高校参赛。希望学生们能够珍惜此次机会,能够认真备赛,争取取得好成绩。

    张镜宇院长表示为了备战此次大赛,学校高度重视并给予了大力支持,体育学院为学生们备战好比赛从场地、器械、课程、生活与健康等方面均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希望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做好大赛的备战工作

    段东平主任介绍了备战此次大赛的各项计划,现阶段共有44名学生备赛至4月中旬,届时教育部会随机抽取18名同学进行下一阶段的备赛周期,最终选派8名学生参加正式比赛。此次备赛计划体育学院选派了最优质的教师培训团队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全面提高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理论水平和运动技能水平希望每一位学生能够认真对待积极参与

    人体生物教研室主任刘野辅导员刘一雷随后向参赛学生们宣布了备赛期间的纪律问题,希望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和集中培训期间的各种规章制度,始终要保持好良好的组织性与纪律性。

    学生助理李恩达在大会中明确表态,在备战期间从早操到晚训均会全程陪同,为各任课教师和同学们做好协助工作,希望能够为同学们取得好成绩奉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