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秉烛行动]我院举办尹泉教师荣退仪式

    时间:2021年05月13日    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ZLZ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学院教师荣誉感和归属感512中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尹泉老师举行了荣退仪式。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魏万辉主持,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开始,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代表,向尹泉老师送上了美丽的鲜花,把心中无限的感激和祝福送给老师。

    仪式,魏万辉尹泉老师从教34年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无私奉献给予可高度评价,感谢他为学院做出突出贡献,希望尹老师退休后把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保持愉快心情。

    张镜宇代表学院致辞,表示尹泉老师几十年如一日热爱教育事业,以教育事业为重,爱岗敬业,默默耕耘,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了青春和力量,希望尹泉老师退休后“常回家看看”,共叙友情,继续关心体育学院的发展

    尹泉老师发表退休感言,感谢多年来同事的陪伴和照顾以及对学院温暖大家庭的不舍和眷恋,衷心希望学校及老师们以后发展越来越好。

    与会老师与尹泉老师一起追忆共事的点滴时光,纷纷表示尹老师从教期间深受学生喜爱,留下无数美好的回忆,值得大家学习。“薪火相传,共铸辉煌。这场深情饱满的荣退仪式,即是对退休教师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年轻教师的鼓舞和激励。”

    最后,与会全体人员与尹泉老师在体育馆前合影留念,并表达崇高敬意和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