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九五级体育校友举行毕业十五周年纪念活动

    时间:2012年08月23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7月7日下午,我校体育专业九五级校友回访母校,举行毕业十五周年纪念活动。来自全国各地28位校友齐聚长师,满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参加了这次活动。体育学院副院长曹凤珠、分团委书记任宇翔、当年的班主任老师刘文学、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秀中参加了欢迎会。我院副院长张冀男出席欢迎会,并致欢迎词。欢迎会由体育学院副院长曹凤珠主持。



    张冀男副院长代表学校欢迎各位校友回访母校,看望恩师,举办纪念活动。他表示,校友是高等学校办学的重要资源,是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可以依靠和信赖的重要力量;长师百年办学历程积累了数万名校友,遍布海内外各领域、各行业。校友个人事业成功和对社会的贡献,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广泛的社会影响,也彰显了母校的办学成就。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校友开始关注、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与建设,以不同的方式和渠道回报母校,代表学校对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后,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为实现校友和母校同进步、共繁荣搭建载体和平台。
       张冀男副院长还介绍了学校办学规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新校区建设等几个方面的办学成就,介绍了学校在十二五规划期间的总体规划和宏伟目标。近年来,学校事业的发展不断实现新的跨越,全校师生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向着新的目标努力迈进。最后,张冀男副院长祝愿九五级体育校友家庭幸福、工作顺利。
       校友办主任王秀中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的基本内涵和工作理念,汇报了校友工作办公室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并表示一定在广大校友的热情支持下,做好校友服务工作。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宣传母校,关心母校,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
       体育学院副院长曹凤珠代表体育学院全体师生,欢迎各位校友的到来,并就体育学院目前现状、教学成果、招生就业等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当年的班主任、体育学院刘文学老师即兴表达了对来自远方学子的牵挂和惦念之情。
       九五体专班长李振军代表与会各位校友真诚地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和怀恋之情,感慨母校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和令人瞩目的办学成就,感谢母校的培养和教育,并代表全班同学向母校敬献纪念礼品——地球仪一尊,祝愿母校繁荣进步,越办越好,不断辉煌!

       欢迎会后,师生合影留念,随后,在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任宇翔的陪同下,校友参观了体育馆、食堂和学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