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中共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

    时间:2016年06月02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6月1日下午13:00分,体育学院党总支在体育馆二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室组织召开了我院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传达了《关于调整党员党费收缴金额》的通知;学校党委关于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的通知,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学华主持。

     会议第一项,周学华首先传达了《关于调整党员党费收缴金额》的通知,指出党章规定向党组织缴纳党费是每位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起码条件,是对党组织应尽的义务,党费的收缴更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中一项重要工作。因近几年我校教职工工资变动原因,按照规定,工资收入变化后,按新的收入为基数,按一定比例交纳党费,故缴纳党费的标准有所变动,各教师支部书记要认真按照新的党费收缴标准进行收缴工作。

     会议第二项,播放了警示教育片《镜鉴—衡阳、南充违反换届纪律案件警示录》,观看结束后,周学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案件中的教训,要时刻遵守“九严禁”的有关要求,不断提高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自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