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中共党员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时间:2016年11月1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11月16日下午13:00分,按照学校党委关于组织收看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反映全国“两优一先”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的通知要求,体育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组织学院教师一支部、二支部、三支部的全体中共党员集体观看了《榜样》专题节目。

    《榜样》是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是全面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延伸,节目中介绍了10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来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他们职业各有不同,信仰却始终如一,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前行。

    观看《榜样》专题节目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学华讲,希望广大教职工党员要以这些先进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的优秀事迹、争做合格党员,心中要有一个崇高的信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师生服务,认真践行“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