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学习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时间:2021年07月02日    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LJY    阅读:

    为深入宣传学习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按照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王红旭同志学习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师德师风建设“秉烛行动”工作部署,体育学院于6月30日召开学习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张镜宇主持,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魏万辉、副院长许贵家以及各系(部)主任、教研主任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魏万辉就深入开展向王红旭同志学习做了相关布置。他指出,近些年我国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以及各行各业中涌现出大批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都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将激励全体师生弘扬奋进担当精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与会的教师和学生代表也纷纷表达了学习心得和感悟,表示要向新时代优秀教师学习,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弘扬秉烛精神,做“四有”好老师。学院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武元璞表示,今后要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体育教师,将体育人的精神发扬光大。

    最后,张镜宇在总结时指出,王红旭同志是践行“四有”好老师要求的先锋模范,他号召体育学院全体师生以王红旭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的崇高师德和赤诚情怀,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