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2021长春师范大学“红烛师魂”师范生教学技能系列竞赛—体育学院初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1年06月21日    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LY    阅读:

    2021长春师范大学“红烛师魂”师范生教学技能系列竞赛,通过学习通平台进行作品提交,截止到5月10日体育学院初赛圆满结束。

    经过前期的激烈角逐,微课大赛有22名学生,课件大赛有21名学生,书法大赛有25名学生进入了“红烛师魂”复赛。

    微课大赛每位参赛选手提交了限时十分钟的微课试讲,他们教态自然得体、教学思路清晰、语言表达准确精炼,充分显示了我院学生扎实的教学功底。课件大赛每位参赛选手的课件结构合理、逻辑顺畅,幻灯片之间具有层次性和连贯性;逻辑顺畅,过渡恰当;整体风格统一流畅、协调。书法大赛中学生提交的作品页面整洁、整体观感舒适、美观、间架结构合理、端正,字形大小适中、匀称。

    “红烛师魂”师范生教学技能系列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学生的教学技能、课堂应变能力和互动能力,而且展示了当代大学师范生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