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国培计划(2021)”项目结业典礼

    时间:2021年11月08日    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DDP    阅读:

    10月30日,体育学院在项目培训点举办了“国培计划(2021)”——县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小学体育)、“国培计划(2021)”——县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初中体育)二个项目的结业典礼。体育学院教师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段东平副教授、田径教研室主任夏宇宙、水冰教研室主任王家驹、培训班主任夏铭骏以及体育学院国培项目管理团队全体成员、省内各地近100名中小学体育教师参加了结业典礼,宽城区进修学校教研员崔久福受邀出席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培训班主任刘野副教授主持。

      

    段东平主任致辞,对参加20天培训的各位基础教育教师顺利完成160学时的培训课程表示祝贺,希望学员们学有所用,把新知识,新理念带回学校,为学生们带来新的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

    “相伴的时间不在于长短,而在于大家的倾情投入和真心付出。20天的时间让我们彼此结下了一生不变的情谊!希望我们通过互相交流与探讨,共生共长,乐享幸福的体育生涯,共同致力于基础教育教学工作



     

    国培体育初中班的郭晓雪老师代表学员进行发言,对长师体育学院专业优秀教师团队表示感谢,20天的陪伴,在生活上、学习上无微不至,尽心关怀,精心安排,让学员体会到家人般的温暖;此次学习,我们受益匪浅、不虚此行、满载而归,定不负领导的苦心,必将所学、所见、所听、所悟分享给本校教师以及当地的体育同仁们,为我们吉林省体育教育事业发展加油助力!

    国培体育小学班的秦启虎老师老师代表学员进行发言,对本次国培项目表达由衷的感谢,并回顾了培训过程中的难忘故事,分享了学习的感受。最后长师团队与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