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2021级运动训练新生专业教育报告会

    时间:2021年11月11日    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WLN    阅读:

    为了让2021级运动训练专业的新同学更好了解专业培养目标,熟悉专业课程设置,合理安排好大学期间的生活与学习,做好未来职业生涯规划,运动系于11月4日晚在第一教学楼501教室召开了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报告会。

    运动系主任王立宁副教授从运动训练专业培养目标、专业课程设置、专业毕业要求、上大学后学习方法的转变,毕业后的发展方向等方面对2021级新生进行了专业教育,并布置了“提升文化内涵,强化专业情怀”为主题的运动系读书会活动,旨在提高运动训练专业学生的文化水平和专业素养。

    最后,王立宁主任与学生进行了互动,根据学生提出的问题现场逐一解答。他希望运动系的同学牢记:“今日我以长师为荣,明日长师以我为荣”的口号,不断提升自己。

    通过本次专业教育报告会,加强了2021级新生对专业的理解,为其在大学环境中明确奋斗目标、投入专业学习、确立发展方向、实现人生理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