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研究生教育见习活动

    时间:2021年12月10日    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ZZ    阅读:

    2021123日上午,我院组织2021级研究生到长春市十一高中进行教育见习活动。出发前,体育学院召开了教育见习动员大会,张镜宇院长向2021级全体研究生说明了本次见习的重要性,强调同学们应带着“谦虚”观课,不忘初心地学习,保持良好纪律,为本次教育见习活动顺利完成奠定基础。

    此次见习活动由十一高优秀教师王鑫老师和我校2020级硕士研究生王民分别为同学们展示了两堂生动的体育健康课。通过示范课,王鑫老师结合了最新的中学体育教学理念和个人见解为大家带来一堂生动精彩的排球课,让同学们充分体会到了体育课各环节设计的巧妙性。王民同学通过在十一高中两个多月的实习,弥补了原来教学能力和经验的不足,让大家看到了他的努力和进步,向同学们展示了一堂规范且兼具趣味性的羽毛球课。

    见习结束后,长春市十一高中优秀体育教师张有刚老师对2节课分别做了点评,张老师指出实习是每一个毕业生必经的一段历程,通过教育实践能够了解教学、巩固知识和学习先进的教学方法,为今后的教学打下牢固的基石。张老师祝愿同学们扬帆起航、乘风破浪,在研究生阶段中实现全面发展,开启美好的人生旅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本次研究生教育见习在张有刚老师对同学们的尊尊教诲中落下帷幕,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的见习更加明确了研究生实践阶段的目标,开阔了视野也增长了见识,并相信在校外实践指导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可以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