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喜讯:我校排球队分获2021年吉林省大学生排球比赛菁英女子组冠军、菁英男子组亚军

    时间:2021年12月08日    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ZLZ    阅读:

      12月5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执行的2021年吉林省大学生排球比赛在长春奥林匹克公园体育馆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为期5天,共有来自全省24所高校、37支比赛队伍报名参赛。赛会共分为精英组、阳光组、高职高专组三个组别进行比赛。我校分别参加了菁英男子组、菁英女子组的比赛。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女子排球队先后3:1胜延边大学、3:1胜吉林大学、3:0胜东北师范大学代表队,勇夺精英女子组冠军;男子排队2:3惜败吉林大学、3:0胜北华大学,获得精英男子组亚军。

        两个组别的比赛中,我校排球队队员较好的完成了教练员赛前的技战术安排,充分展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顽强拼搏,敢于争先的体育精神。成绩的取得源于日常的刻苦训练,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教练员辛勤付出,运动员刻苦训练,体现了师生共勉、拼搏奋进的进取精神。赛后,教练员张晓敏、王菲菲纷纷表示:“长师排球队将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再接再厉、敢打必胜、勇攀高峰,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