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年04月21日    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LJY    阅读:

    4月20日,体育学院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上党总支书记魏万辉传达了4月17日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内容和精神。张镜宇院长对学院就业工作的紧迫感以及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作了讲话。此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冠南主持。

    胡冠南副书记汇报了我院去年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当前的就业情况作了分析,做出下一步就业分工。

    张镜宇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就业工作是促进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的重要因素之一,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学院的办学能力,学院全体教师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凝心聚力把学院的就业工作做好。

    魏万辉书记强调,学工干部要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任课教师要针对毕业生情况做好就业服务,体育学院全体教师要扎根学生一线,了解学生情况,将就业指导工作深入到每一节课,同时要了解学生就业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帮助学生实现就业。

    许贵家副院长、郭家骏副院长、陈雷副院长以及各系部主任、教研室主任也对各自分管的工作中当前的就业工作以及未来如何开展就业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教研室主任、研究生导师、教练员、学生工作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