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工作会议

    时间:2022年03月24日    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ZLZ    阅读:

    目前,我省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我院在特殊时期,积极组织教职工开展线上各项工作,确保疫情期间学院各项工作有序进行。3月22日晚2000分,学院以线上腾讯会议方式组织召开了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魏万辉主持。

    会上,张镜宇院长对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高度重视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思想要时刻保持高度的警觉,居家办公、教学期间要做好自身防护,遵守社区防疫要求,及时准确完成学校的各项防疫工作要求。每天按时填报健康数据,及时回复各类防疫信息统计工作。认真学习《长春师范大学疫情防控纪律三十条》,提升思想认识,强化防疫工作纪律,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教师在线上教学期间,加强对学生防疫知识的宣传,提高学生自我防护意识,正确引导学生理解、支持、配合各项防疫工作,筑牢学生思想防线。

    郭家骏副院长向全体专任教师传达了学校近期有关教学的相关工作,针对线上教学方式问题进行讨论分析,集中研讨专业术科课程线上教学时效性问题。同时,布置了有关课前五分钟的抗疫精神宣讲工作。最后,针对大学公共课教学方式方法及天天跳绳APP使用问题进行讲解。

    陈雷副院长对学院竞赛训练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公共体育课线上教学的教学方法和形式进行了分析讲解,并总结出需要整改的问题,针对问题将会做出适当调整,确保教学有序开展。

    会议最后,魏万辉书记对目前吉林省的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介绍,强调近期抗疫工作进入了关键时期,各级党员要深刻认识当前形式的严峻性、复杂性,党员干部要各司其职,牢记使命,关键时刻还要冲的上去,危难关头获得出来,展现共产党员本色。学院党支部要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组织调动好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学校各项防疫工作,为抗疫工作贡献力量,坚决打赢这场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