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我校男子篮球队在2019赛季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综合类院校组比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19年09月17日    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ZLZ    阅读:

    9月15日,2019赛季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SCBA)第二阶段综合类院校组比赛在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落下帷幕。本次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中国篮球协会、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主办,山东体育学院(国家篮球学院)、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联合承办,日照山外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

    为了实现全国高等院校在篮球项目真正意义上的差异化互补、共同发展,本联赛分为专业类院校组、综合类院校组、全国总决赛三阶段进行。本次综合类院校组共有来自华东交通大学、宁波大学、杭州师范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集美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石河子大学、吉林大学、山西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长春师范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共14支队伍近200多名运动员参赛

    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不畏强手,勇于拼搏,先后战胜集美大学杭州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八强进四强比赛中,以4分之差惜败吉林大学,最终获得第七名。

    本次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是校园篮球赛事的重要部分,是检验体育院校篮球运动员的综合实力,也是体现校园运动人才培养体系科学性的重要依据,在体育人才校园化培养过程中有着独特的作用,对中国篮球事业发展及优秀篮球运动人才培养有着积极的贡献。

    通过参加此项赛事,提高了我校篮球队的整体技战术水平,增强了队伍的实战能力,此次成绩是我校男子篮球队成立以来全国比赛取得最好名次,长春师范大学男子篮球队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今后的训练比赛中为学校取得更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