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红烛师魂”师范生教学技能系列竞赛——微课复赛

    时间:2020年10月26日    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LY    阅读:

     

    10月24日上午长春师范大学第二届“红烛师魂”师范生教学技能系列竞赛体育学院“红烛师魂”师范生教学技能系列竞赛--微课复赛在体育馆四楼举行,本次比赛邀请了体育学院院长张镜宇教授,长春市第五中学特级教师沈燕老师,体育实训中心主任谭清川副教授,教学副院长助理姜斌副教授,人体生物教研室主任刘野副教授,郭家骏副教授担任评委,复赛由教学院长张镜宇教授致辞,张镜宇对参加本次比赛的学生进行了鼓励,期望他们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在初赛中,体育学院2017级的学生经过激烈的选拔有24名同学入选了本次复赛,在本次比赛中,同学们无论口令还是教态都展示出应有的实力与水平,受到评委专家的一致好评。

    经过激烈角逐,10名学生脱颖而出获得进入决赛的资格。比赛结束后沈燕老师对整个比赛进行了点评,同时对微课比赛中学生们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微课小技巧进行了分享与总结。

    本次竞赛是迎接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巩固学生专业本领、提升师范生职业技能,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通过本次“红烛师魂”师范生教学技能系列竞赛,让体育学院各年级的学生以赛代练,不但提高了教学技能同时也为考取教师资格认证打下基础。